当前位置: 首页 >> 生言生语 >> 文章正文

我的笔袋丢了

我的笔袋丢了

我很伤心,因为我的笔袋不翼而飞了。昨天,妈妈去参加哥哥的家长会,阿姨接我放学的,当时阿姨把我的书包挂在电瓶车后面,我
也不确定当时我的书包拉链是否拉好。所以当妈妈问我的时候,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妈妈说:“是不是丢在班级了?”我低下头,仔细
回想,但还是不确定。

我真想捶自己的小脑袋瓜,怎么老是记不住事呢?我的眼泪在眼眶打转,那是我非常喜欢的紫色双层笔袋,第一层有妈妈给我买的很多笔,我都很喜欢,而且它们价格不菲,有钢笔、修正笔、圆珠笔、自动铅笔、还有红笔、勾线笔、尺子、修正带;第二层有备用的各种颜色的笔芯。它就像一个小杂物箱一样,可以收纳我很多很多的学习用品,它跟了我两年了,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,陪伴着我学习、成长。

现在回想妈妈说的话,我肠子都悔青了,真不该每种笔都带那么多,笔袋被我装得鼓鼓的,几乎拉不上拉链,当时妈妈叫我少装几支笔,我还不听,现在真是后悔莫及。

妈妈给我讲了一个装鸡蛋的故事。就是说把东西分散着放,就算一筐受到了冲击,另一筐还是会保留下来,如果放在一起,鸡蛋就会全部碎掉,也就是说做事情要做两手准备。

真希望星期一快点到来,希望我的笔袋还在书桌里,那样就好了。(ChenZiRan)

本文标题:我的笔袋丢了

本文地址:https://ziyo.org/archives/185.html

发表评论